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以量效并重为核心,促进信用卡业务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0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措并举,促进信用卡业务加快发展。一是整合行内客户资源,提升客户持卡率。依托白名单弹屏功能,狠抓柜员开口营销。强化柜面白名单弹屏功能和厅堂营销技巧培训,促进VIP客户持卡率达到50%以上。依托交叉营销项目,狠抓信贷员综合营销。重点发展ETC、优质企业、代发工资、房贷、信用消费贷、学校贷、医院贷、公司贷客户,新增商贷、额度消费贷款、房贷客户信用卡加办率。二是加大外拓力度,提升批量获客能力。积极营销庐陵工会卡,打造工会卡的发卡平台。通过10大优惠活动,力争实现新增发卡。积极营销企业,打造企业员工的发卡平台。借助优质企业准入办理信用卡的契机,做好辖内优质企业的上报准入,建立企业员工的发卡平台。三是借助活动优势,做大分期规模。借助“五折分期”活动的推广,加大宣传力度。在网点摆放宣传单,柜台放置宣传台板,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开展好分期有礼活动。县支行拿出费用对分期的客户赠送肥皂、洗洁精等小礼品,吸引客户办理分期业务。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