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助力创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投入到创城整改行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大美临沂创城贡献积极力量。针对新华支行实际情况以及创城的各项要求,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以下活动:
1、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横幅、单页、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相关要求,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地播放公益广告和创城宣传标语,使文明知识人人尽知、自觉践行,增强社会公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2、对照达标清单,加强问题整改。加强对全辖网点服务环境的整治,保持环境舒适干净。网点铺设无障碍通道,补全无障碍标识和其他警示标志,确保业务指示牌齐全到位,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3、自觉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全面公开服务标准、程序,规范设立投诉电话和意见簿,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客户反映的各种问题。
4、不断提高临柜人员业务素质、服务技能和窗口意识,科学安排营业时间,合理调度临柜人员。充分尊重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详细介绍和宣传相关银行产品和代理产品,做到不误导、不欺骗、不强求。
5、增强从业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友善对待客户,规范服务,真正做到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谈吐文明。引导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从一言一行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倡导文明,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文明知礼的行业新形象。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银行既是城市文明的“脸面”,又是文明形象的“窗口”,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将对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抓住薄弱环节,突出创建重点,创新服务举措,亮化服务“窗口”,以实际行动为临沂创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