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服务助推大个金业务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11-25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服务助推大个金业务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奉新支行筑牢“全行一盘棋”思想,不断创新营销理念,举全行之力,在增强网点硬件、团队营销、市场开拓、业务创新和客户服务上下功夫,以提升大零售、大个金业务发展水平。
一、做优网点服务。持续推进和优化渠道建设,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网点服务竞争能力。一方面,通过原址改造网点,扩大网点营业面积,更新、完善服务设施,提升网点服务环境,为客户提供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的银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网点搬迁、改造,在城市新区、繁华街道、商品市场附近以及城乡结合部,大力建设自助银行和自助服务区,增设自助设备,延伸本行物理网点的服务面,设立银行网点,覆盖银行服务空白点。
二、维系客户服务。该行在提倡各网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高度重视优质客户的维护工作,把优质客户维护、营销、拓展作为增存的重要渠道。节日期间,该行领导带头对优质客户进行了上门走访活动,加强彼此友谊。此外,该行还安排专人在节日以发送短信形式,向辖内优质客户送去节日和生日祝福,让客户感觉到该行的用心和真诚,加强与客户联系的同时提高了本行的影响和声誉。
三、坚持联动服务。该行通过完善网点现场服务团队建设,加大了客户到店服务力度,做好进店客户的挖掘。大堂经理与柜员、客户经理做好联动服务,做好客户推荐,加强了客户的发展力度。以信用卡、理财、ETC等多产品的综合营销,积极挖转他行代发单位。该行还依托项目载体,加大了现有客户的提升力度,提高客户的综合贡献度,促进了该行经济效益的提高。
四、注重管理服务。该行坚持每日晨会制度化,每天早晨对昨日及今日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及安排,对新产品、新业务进行及时培训,同时该行科学合理排班,根据客流量高峰、低谷时间段的变化及时调整对外营业窗口的设置和员工的弹性排班,做到闲时走出营销,忙时柜台分流,努力化解客户排长队的现象,注意避免了客户投诉事件的发生。
五、渗透农村服务。该行成立农村市场营销领导小组,组建营销小分队,深入营销乡镇,幅射周边地区。该行以强化县域农村市场渗透为工作重点,寻找合适的切入点,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积极拓展城乡各市场及龙头行业。并调整人力物力,以网点为中心向周边村镇幅射,在乡镇各个网点开展路演活动,积极深入拓展农村市场,走千家,拓万户,加强储蓄存款营销。(陈封勇)
 
 
 
 
来源:
作者:陈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