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三项措施提升制度执行力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全面推动支行制度执行迈上新台阶,切实提高支行员工制度执行力,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合规发展,近期东岳支行开展以“马上行动、赢在执行”为主题的执行力提升月活动。
      一是紧抓思想,加深员工认识。支行通过每周例会及集中学习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要求员工真正吃透各项规章制度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化物于行,确保制度执行力水平全面提高。
      二是考核,加大贯彻力度。支行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制定各条线目标并将目标分解至各部室及每位员工,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肩上有职责”的工作氛围。在绩效工资的分配上,支行努力贯彻和落实“多劳多得,不劳不得”的原则,拉开差距,绩效工资向优秀员工倾斜,形成了行内部门之间,员工之间良性竞争氛围,从而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潜力,切实提高执行力贯彻力度。
      三是从严加强问题反馈支行建立工作督办机制,对各项工作采取事前安排、事中控制、事后监督和纠查复看的手段,加强监管内控条线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要人员的监督,把重点环节与全过程控制结合起来,将支行工作建立在合规经营大前提下,形成督查氛围,逐级实现紧抓落实。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徐宝菊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