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细节入手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12-04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深入开展服务品质提升活动,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高效、温馨服务,不断改善服务面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当客户走进网点时,映入眼帘的是大堂服务人员真挚的微笑,排列整齐、功能分区的智能机具。填单台凭条有序摆放,营业厅内明亮整洁,室内绿植春意盎然,业务办理人员微笑服务快捷高效。
针对每月中旬代发工资时业务集中、老年客户较多等情况,该行积极进行服务创新,及时增加柜口、人员,增强服务力量;安排专人引导客户排队,引导老年客户到登折机登折。
    每位员工在工作时,把客户当朋友,真诚微笑,动作手势标准规范,服务热情,客户感受亲切自然。厅堂内备着饮水机和水杯,大堂经理也会时时为客户递上一杯水。厅堂备着点钞机,客户使用时,及时提醒客户仔细查看不要遗漏。阴天下雨下雪时,为避免客户淋雨雪,提前为客户打开门,方便客户进出。(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