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加强风险防范管理促进业务核算水平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26
   二季度以来,朔州朔城支行以落实业务制度学习为基础,规范岗位操作为载体,强化业务风险管理,促进了业务核算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落实学习制度。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业务制度要求。特别对新业务的操作流程做到及时传达到每位员工,避免了因对制度规定不了解或不清楚造成差错,规范操作程序,作到操作有章可循,避免差错事故的发生。
  二是落实业务分析例会制度。及时召开差错分析会和新业务学习会,不定期针对新业务进行讲解,督促员工的业务学习,并针对重要岗位进行重点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适应形势发展需要。
  三是落实分级管理规范。要求业务主管全面了解掌握各柜员业务操作水平及准确率程度,对业务技能差的员工进行针对性个别辅导,同时加强有权人,事中审核授权管理,在第一时间避免差错的发生,每月对事后反馈查询进行分析、归纳,对较为集中的差错在会上进行分析,使员工引以为戒,提高核算质量整体水平。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