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召开信贷业务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4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支行全年信贷计划,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把握信贷投放,把控风险。近日新华支行召开信贷专题会议,会议要求:
一是高度关注当前经济持续下行和环保治理对支行信贷业务的影响,审慎为主,有进又退,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控险本领;
二是强化“绿色信贷”经营理念,严把贷款客户准入,严肃信贷流程,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办贷质效,提升营销本领,通过存量优质客户介绍客户,加大优质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贷款投放力度,确保年底完成小微“两增两控”等考核指标;
三是切实做好“贷款三查”“档案管理”等制度的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执行本领。
四是加强业务沟通合作牢固树立“二线为一线、后台为前台、全员为客户”理念,做到守土有责,提高自我工作主动性,协同合作,为支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张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