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4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为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经营发展储备新生力量,近日,该行利用周末时间举办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享、集体诵读、情景模拟等创新方式展开深入学习。
为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本次培训在课程选择和安排上进行精心挑选和缜密设置,科学定制培训方案,聘请行外专业师资讲授管理能力提升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课程。老师重点围绕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团队建设、激励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融合了人格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经营管理实践理论,培养大家通过即时激励、借用工具、以身作则等方法激励员工热情,旨在为其今后的管理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在授课方式上,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技术,把研讨交流、现场分享贯穿全程,促进学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体验到管理的真谛。该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使学员对管理理念、有效执行、团队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认真思考,学以致用,立足岗位,有所作为,为强行建设多做贡献。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