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全力抓好理财和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年末将至,朔州朔城支行在个人金融业务方面,提出产品销售量和网点存款都不能低于上季度末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和存款都要稳步增长。
  一是理财产品销售和储蓄存款“两手抓”,尽可能引导客户使用他行储蓄存款购买工行理财产品,做到理财产品销售和储蓄揽存“两不误”。
  二是产品销售量和高收益产品销售量的同步增长,在促进产品销售量增长的同时,重点对股票型等高收益基金进行重点推介;随着上半年证券市场的逐步攀升,客户获得了较好的收益,使得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得到了提升。
   三是发扬团队精神,理财经理团队和网点销售负责人制订了考核管理办法,有效提升了对零售指标的关注度和努力度;同时理财经理能够有效融入网点的日常经营管理中,日常业务联动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四是高端客户和重点零售产品“两手抓”,在对高端客户做好日常维护和产品渗透的同时,对信用卡、代发工资、第三方存管、电子银行等产品设置了专项奖励,鼓励员工大力推介,得到了加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