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认真做好员工案防行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1
为强化员工案防行为管理,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员工涉民间借贷、发放顶冒名贷款风险排查活动”、“员工行为排查活动”等要求,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认真做好员工案防行为管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管理。支行制定案防工作管理方案,成立工作小组,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将案防工作当做一项日常工作来抓;二是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支行定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合规知识学习,对员工进行访谈、家访、账户监测、涉诉信息查询等,让员工知晓“能为、不能为”的底线,树立“违规必受处罚”的意识;三是严肃纪律,注重实效。支行对待案防工作不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一旦发现问题,该整改的整改,该上报的上报,认真做好风险防范与化解。
来源: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
作者:乔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