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2019年全行党建工作指导意见工作安排,结合“达标建设年”创建工作标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11日起,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对全行辖内各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对象为基层十二个党支部,采取现场检查方式,通过查阅资料、交流、汇报等方法进行。主要围绕政治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群团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党旗领航”党建品牌建设及日常基础管理七方面开展检查,逐项打分。待检查结束后,党委党建工作部将及时对检查工作结果进行通报。
该行党委党建工作部负责同志表示,这既是一次常规性的检查考评,也是一次督促整改落实,此次检查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着重对基层党组织落实“达标建设年”创建工作标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等进行了指导。各党支部要将以这次检查考评为新的起点,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加以整改,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推动自身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达标。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