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认真做好案件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2
         为做好案防及合规工作,确保案防工作稳步推进,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从以下三方面着手,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培育合规文化。通过合规活动开展,规范员工行为,培育合规文化,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严格落实案件专项治理的各项措施,切抓好各项检查中的问题整改,努力防控各类案件发生。同时积极倡导“全员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认真组织开展合规学习活动。
        二是认真开展活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班,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安防及合规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前瞻性。
       三是加强员工行为排查。严格按员工行为排查工作要求对员工进行家访、行为排查等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提高排查手段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来源:
作者:高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