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10月25号早上8点一刻,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党支部第一学习小组在二楼党员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著作的晨读活动。我行分管行长叶从珍同志和办公室以及会计结算部全体职工参加了这次晨读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对于我们从时代性、实践性、系统性、原创性、人民性和世界性等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结合这次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红安县支行
杨承凡
来源:原创
作者:杨承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