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三举措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9-12-27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自开业以来以来,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保演练等方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干部员工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始终把保障全行安全稳定运营作为安全保卫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神圣职责和使命。
    二是通过组织一线员工学习案例,把“安全就是效益,防范人人有责”的理念根植于脑海中,把安全管理融入到每一项业务环节,使每个员工树立起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是通过集中学习让全行干部员工清醒认识案件事故对银行、员工和客户人身财产的巨大危害性,坚持“案件事故零容忍”态度。通过组织对营业部开展定期、不定期的安全检查、风险排查等活动,做好案件、事故和重大风险事件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案件发生率。(朱汶娟)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