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年末是银行业务旺季,也是安全案件的高发期,建行无锡江阴支行在积极做好日常经营工作的同时,以上级行开展的“百日安全隐患大家查”活动为重点,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为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打好基础,实现开门红及全年各项业务安全运行。
    提高认识,绷紧安全弦。纪委书记在全行会议上贯彻落实市分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拧紧安全弦。明确各部门、各网点一把手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狠抓人防、物防、技防和消防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严防安全底线,加大防火、防盗、防抢等管理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项整治成果落地见效。严格整治,锁好安全锁。据上级行百日安全隐患大家查活动要求,江阴支行积极部署动员,成立了领导小组,发动全行员工共同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对身边的安全隐患早发现、早举报、早治理,并且按照活动时间节点要求报送相关的自查报告,确保全行生产安全,长治久安。领导小组近期还全面走访各网点、各部门,重点检查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及时整改,整改不了的立即报告,为安全生产加上了一把安全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