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定期开展预案演练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发布时间:2020-01-05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为切实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效果,该支行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的实施。一是加强培训,提高员工对预案演练的认识。该支行利用晨夕会、周例会等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应急预案演练管理办法及典型案例警示,使员工全面掌握应急处置流程。二是提前安排演练内容。该支行安保员提前指导、督促辖内网点确定每季度演练重点,明确合理的职责分工,确定参演目的、形式、人员、地点等。三是有序开展演练工作。该支行工作人员按照预定方案有序进行,模拟真实场景,并做好演练过程记录工作,提高演练质量。
该支行通过加大实战演练频次,抓好预案演练过程,抓实预案演练效果,使员工适应突发事件的多变性和随机性,达到提高演练实效和提升处置能力的目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