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抚顺市清原县人民银行领导走访慰问农行干部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年12月31日,是猪年最后一天,天气虽然寒冷,但银行决算热火朝天。上午十时许,清原县人民银行行长单俊力、带领副行长刘峰、工会主席杨金刚冒着严寒来到县农业银行走访慰问参加年度决算干部员工。
     单行长一行首先来到营业部大厅,看望柜员、大堂各岗辛勤忙碌员工,与干部员工亲切交流,对营业部优美环境、一流服务和员工精神面貌给予肯定赞扬。然后,来到行长室看望县农行班子并座谈。县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做了简要介绍汇报,单行长对清原支行在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支付环境建设、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等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所付出辛苦努力表示深深感谢和致敬!此次慰问,极大激励鼓舞了清原农行人,收好官,开好局,为2020年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