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创新特色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06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创新特色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工行万载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特色党日活动,切实将学习教育总要求落到实处。
一、创新特色党日活动方式。特色党日活动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为活动而活动方式,采取党规党纪学习、帮教扶困、树典推优、劳动竞赛、经验学习、工作转培训、大堂值班、服务体验等方式进行,着力解决党员标准和示范性存在的问题,在提升党性原则、修养的同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普通老百姓面前从我做起,在需要时现身担当。
二、争做改革发展表率。该行一方面着重强调在转型发展的新时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促进支行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另一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求真务实,严谨细致,高效过硬”的“十二字”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深、实、细、准、效”五个字上下功夫,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做改革发展的表率。
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强党建、谋转型、抓管理、促发展”十二字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自律,做廉洁银行,做廉洁员工。通过开展“三亮”、“三抓”、“三比”、“三评”系列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力争全面完成上级行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突出问题导向,组织对标找差活动,查找单位和个人在真抓实干、市场营销、优质服务、履职担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且剖析原因,提出改进对策建议,持续落实整改,确保“做”在实处。易百合
 
 
来源:
作者:易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