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抓整改建机制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20-01-10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抓整改建机制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行上高支行带着问题学,直面问题改,针对党员队伍中存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通过抓整改和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一、拓展工作思路。该行领导深入营业网点一线,了解员工心声和诉求,听取网点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支行的建议,围绕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及大家普遍关心的薪酬、福利、工作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调查了解一线员工需求,掌握网点员工的思想动态,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寻找改进工作的方向。
二、履行工作职能。该行注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在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基础上,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意识、群众观念,切实履行“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工作职能,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和“首问负责制”,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以务实高效的执行力为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服务,为支行业务发展大局服务,为员工个人素质提升服务。
三、化遵守廉洁制度。该行员工认真遵守廉洁制度,自觉执行公开服务承诺书,做到廉洁自律,做到清廉服务,不利用工作方便,为个人和单位搞交易谋取私利,不利用职务方便,向客户卡、拿、要、报,不接受客户宴请、礼品、有价证劵,不在上班时间参与业务的活动,自觉接受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在网点营业大厅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四、强化教育活动效果。一方面,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贯彻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着力解决经营工作上的难点问题结合起来,进而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另一方面,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努力打造让员工满意、让客户满意的好银行。廖锋
 
 
来源:
作者: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