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分期付款业务喜摘硕果

发布时间:2020-01-15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分期付款业务喜摘硕果

 旺季大作战,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势在必行。自2019年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奋力发展,坚持一手抓存款,一手抓分期,两手都抓好,手手都抓硬。在业务成果上不断创造喜人成果。截至2019年12月31日,营业部完成分期付款业务1743.35万,完成率达到145.3%;幸福e分期完成1254.3万,完成率达到139.4%,在丰城8个网点中完成率均为第一。
 一、精准定位产品,完善奖惩考核机制,增强全员营销意识。为调动并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丰城支行营业室实行奖惩机制,做到“按劳分配”,实现了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并对突出营销人员进行了再奖励,形成员工之间互赶互超的良性工作热诚。同时为帮助全体员工通过晨会夕会时间进行专业强化培训,讲解分期付款业务的特点、受众群众、所需材料、贷款额度、贷款期限以及办理流程,并强调把控风险,做到全员熟知产品,提升话术以及业务营销能力。
 二、定位目标客户,拓展营销渠道,在满足客户诉求的同时,通过营销策略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产品的覆盖率,加大营销力度和覆盖面。客户经理每日通过系统内名单进行至少10户的电话营销,对重点存款产品和中收产品必须做到一对一系统介绍。同时全网点通过微信平台话术营销,以裂变方式将分期付款业务全面推广。
 三、化静为动。为加快丰城支行营业部分期付款业务的推进,改变营销节奏,在有代发工资的单位办卡活动中,摆放宣传折页,广撒网,扩大分期付款业务的知晓度,进而提高营销效率。同时利用班后时间安排人员上门走访,并通过让技术人员设计营销活动以及让青年员工制作H5美篇等丰富多样的营销形式,宣传产品优势,吸引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
 四、合理合法的把控风险。做好业务的前提是把控风险,丰城支行营业部时刻将风控放在业务发展的首要位置。做到贷前仔细审查,严格审查基础交易真实性,控制分期额度,对申请人的征信,收入来源,个人资料背景,还款能力以及信用卡办理情况都要做到严格审核,为分期付款业务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袁凯
 
来源:
作者: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