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反洗钱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县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规范全县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流程,提升反洗钱工作有效性,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自查工作。
该支行认真对待此次自查工作,一是要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反洗钱自查工作,确保自查工作高效、便利。不得拖延、怠慢检查工作,不得隐瞒、遗漏、虚假提供检查资料,确保此次自查工作的客观性、真实性。二是要以工作底稿为基础,对存在风险点较多的工作,适当延伸检查范围,查深查透,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自查结束后,该支行一是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逐条分析,查漏补缺,积极落实责任主体,对于能立查立改的问题绝不拖延整改,对不能立刻整改的问题,应限期整改。二是建立问题台账及整改台账,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规范日常工作,举一反三,杜绝屡查屡犯。三是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根据相关制度逐一开展问责处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