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爱丹路支行与共建单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08-13
      近日,爱丹路支行携手北山街道丹光社区党总支、延边州公路管理处、延吉市审计局等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 “同过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活动在全体党员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员政治生日会”上,丹光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党员政治生日意义,为6至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佩戴党徽,并且向党员赠送属于本人的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上面记录着党员入党时间、誓言和祝福,并准备了政治生日蛋糕。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许下了生日愿望。整个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标准、对照誓言,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讨论,大家畅谈了自身差距与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铮铮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党员们一同观看了“同过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文艺演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花枝舞》令人沉醉其中,悠扬的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红太阳照边疆》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跟着音乐打着节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党员夏阿姨说:“政治生日活动让我回想起入党二十多年的点点滴滴,党时时刻刻都在关怀着我,今后我将继续跟随党的脚步,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合格党员。”
 
来源:延边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臧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