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落实“百行进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严格落实银保监会、江西银保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行业金融机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相关工作要求,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参加了省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了全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会上,大家听取了江西邮储银行副行长姚仕萍专题发言,领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银保监会、江西银保监局、江西银行业协会和总行、省分行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分行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参照省分行标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高位推动、强化组织保障,落实省分行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推动、实施、协调和宣传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活动各项工作目标。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范围包括符合四部委小型微型企业划型标准,且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企业。江西邮储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到的小微企业进行问卷调查,并将逐户开展上门走访和跟进服务。目前,该分行已细化分解了名单,将走访对接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做到“三个全部”和“两个100%”,既对于名单内小企业,将全部建立客户数据库、全部电话回访、全部测试小微易贷;同时做到100%填写调查问卷、对于同意银行回访企业100%实地回访,从而全面、充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结合企业经营特点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主动宣传、解读对小微企业的融资政策,做实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工作。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