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铁岭农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1
    为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农行铁岭分行纪委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1月19日,市分行纪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支行党委、纪委、分支行各支部采取中心组学习、纪委学习、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优良作风,提高廉政意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下午,市分行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深刻理解认识中央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工作的决心,严肃查处各类腐败问题。四是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加强公务用车、公务消费管理,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

 
来源:
作者:农行铁岭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