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行营业部2020年1月份(第2周)网点服务非现场监测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市行营业部按照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点服务非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网点营业情况开展现场的非现场监测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次检查情况
     (一)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是:晨会、开门迎客、厅堂服务、厅堂微沙龙、各岗位员工工  作态度和行为网点内外部环境(6S管理)、安全保卫等。
     (二)检查范围。市行营业部营业室。(因更换监控设备,无法调阅录像)
     (三)存在问题。                                                    
      营业室晨会仪容仪表不规范,缺少笑容。
 (五)工作提示
     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做好大堂分流和厅堂管理。前台柜面经理要按市行服务标准,严格执行到位。营业室内整治环境卫生要坚持每日清理,做到物放有序。注意离行式自助设备的卫生清理。
     二、本次检查整改情况
    本期检查营业室,晨会流程完整。互动环节新颖。文明用语使用规范程度和柜员营销意识有所提高。
      三、市行营业部管理要求
   (一)对照检查,强化学习。网点负责人要对营业室服务质量长抓不懈,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杜绝屡查屡犯问题。重点从晨夕会质量抓起,各环节不能简化,使员工要保持常态化意识。结合新到岗员工,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按标准重新规范员工服务用语及营销话术。内勤行长要协调好各岗位分工和设置,加强日常业务、服务的监督和管理。
   (二)利用夕会时间,加强产品学习和业绩的分析。适时调整,帮抚后进。对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必免屡查屡犯。
   (三)内勤行长要坚持每周业务学习,从根本上提高服务质量,缩短客等时间,大堂加强分流,合理引导客户快捷办理业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