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组织“迎新春,走访看望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春节将至,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活动质量与效果,17日、19日,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党支部党员、区支行干部职工,共计25余人,作为帮扶责任人,赴帮扶联系村开展“迎新春,走访看望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此次走访看望区支行不仅送去牛奶、蛋糕、粮油等物资,还向扶贫户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活动中,区支行党员、干部职工和驻村干部给贫困户送去新年的祝福,还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家里的用水、用电是否方便,能不能收看到中央一套电视节目,并叮嘱要保重身体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打算。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党员活动日+精准扶贫”方式,不仅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还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增强了新建区支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切实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