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为保证辖区人民群众的现金需求,确保客户放心使用现金,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服务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现金服务工作。而现金清分工作作为会计运营工作的重要一环,该支行一直以来都不懈努力,结合该行实际,将现金清分工作落实到位,从而保障会计运营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县支行疫情防控小组工作部署,组织网点做好现金服务相关工作,在营业期间,全力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正常供应,防止因现金流通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其次,做好营业场所、办公区域的的消毒工作。该支行对回笼的现金及时进行消毒处理,针对超市等场所回笼的现金款项,进行重点消毒,清分期间,全力做好人员的防护措施,要求清分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清点后专箱存放,并按时上缴。在营业场所,严格要求柜员对现金柜面、现金自助设备等每天全面消毒,做好消毒时间、消毒人员等记录,并建立好台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流通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高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