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强化管理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6-27
 二季度以来,朔州城建支行认真分析查找本网点在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吸取经验,见微知著,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力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注意细节”的服务理念,主要从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创新入手,在服务环境上,规范设施,不断改善网点形象,让客户在我行网点办业务时心情畅快,感觉舒适;在服务态度上,耐心、细心、和蔼,接待要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在服务效率上,快速、便捷、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在服务创新上,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客户创造需求、创造价值。        
  二是抓好服务规范建设。网点保持室内外卫生整洁,各种办公用具放置到位、各类物品及资料摆放整齐有序,在服务仪表上员工统一着装、统一佩戴工号牌上岗,严格按照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执行,对服务好的员工和违反服务纪律的员工实行重奖或重罚,让员工始终绷紧服务弦,常念服务经。        
  三是抓好服务创新。创新是服务的灵魂,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断发展,才能在竞争中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客户在服务与服务创新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改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在服务手段、服务方式上进行大胆创新,创造服务紧跟客户需求走的理念,赢得客户好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