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总行有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分行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县支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上下联动、紧密部署,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员工关心关爱、金融科技支持等多措联防联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总行相关文件要求,为有效防控疫情,实行弹性排班,凡涉及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工作人员坚持到岗,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另外,居家办公的人员要求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各部门、网点为单位每天报告员工基本情况,并由综合管理部汇总上报,全面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各部门及网点均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体温测试仪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到位,到岗人员均通过体温测试正常后上岗。根据当地政府部门要求,配合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人民银行联防联控需要,做好了各网点LED防疫知识宣传。
 
来源:
作者:zhuwen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