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湘东区支行推进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3
    信用卡业务一直是银行个金业务发展的重点,近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为进一步扩大分期付款业务规模,促进效益增长,多项措施并举,全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多渠道宣传
    该支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信息,积极转发宣传“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以及手机银行主页面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链接,增强知名度。另外大堂经理广泛地向客户宣传分期付款产品。积极开展与当地超市、加油站、母婴店等亲民品牌产商合作,增强与商户的互通往来,对有分期业务需求意向的客户推介分期付款业务,扩大产品影响力和吸引力。 
    产品优势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分期付款的认可度,该支行根据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特点,重点突出信用卡分期付款起点低、期数多、手续简便、自由展期 、还款方便等优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现金分期期数,同时15分钟资金即可快速到账,解决当务之急。大力宣传分期付款消费优惠和信用卡积分等,积极引导客户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信用卡APP、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多渠道办理现金分期。 
    重客户体验
    该支行针对信用卡使用状况良好的客户及高资产客户通过现金分期短信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客户体验”,针对收到现金分期短信的客户,信用卡分期费率享受5折优惠。同时分期费用满600即可得100元话费或加油卡权益,此举措极大程度推动了信用卡分期业务营销提速,调动了广大老客户乃至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形成了主动营销现金分期业务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