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做好四个“注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建行无锡分行充分明确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承担起无锡分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管理工作,努力做到四个“注重”:
    一是注重合理科学部署各经营网点工作。科学合理调度人力物力,调整非必须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开展劳动者港湾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真正做到忙而不乱。
    二是注重强化全员自我防控与管理。全员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对于春节期间外出旅行、外出访友等外出情况进行统计、跟踪、监测等,确保把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网点,落实到个人。
    三是注重全力保障经营网点抗疫物资供应。口罩、消毒药水、一次性医用手套、紫外线消毒灯等重点物资的配备,保障营业场所环境安全,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同时持续关注客户流量口径,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等工作。
    四是注重加大金融服务支持保证力度。除加强线上服务,如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外,对于确需网点办理的业务,尤其是对于涉及卫生防疫、医药生产等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