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积极做好疫情下信贷管理及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清原支行公司业务部按照县行党委的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的基础上,做好经营工作。
由于疫情期间由于各乡镇、村屯、社区全部封闭,外来车辆、人员不准进入。现在有审批完的贷款手续,与客户联系放款,客户不便前来办手续。一方面是客运停运,另一方面是村委会不允许客户出村。还有一些贷款,我行暂时无法到现场调查,给我们信贷工作带来障碍。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全体客户经理坚持正常上班,在单位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与客户沟通,调查客户基本情况,采集资料,补录入信息,做好贷款发放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贷后管理工作。通过贷后检查,我行已对4户因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农户贷款申请了1个月宽限期。公司部在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克服困难,顶住疫情压力。近日,发放2户农户贷款,金额42万元。实现节后信贷开门红,为实现“春天行动”计划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