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储蓄存款稳增存

发布时间:2020-02-26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截至2020年2月16日,该支行存款余额178897万元,较年初增长16992万元,完成率113%,储蓄存款增长率和完成率均排名第一,是唯一一个完成全年存款任务的支行。
扎实做好管户客户维护。支行负责人要求疫情期间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将每日定期和产品到期客户名单实现分包到人,做到每名客户都有人维护。组织员工通过电话、短信、融E联等方式逐户与客户联系,将疫情知识等正面信息传达给客户拉近距离,为疫情结束后的营销工作做好铺垫;对客户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微信群发、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发布“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攻略”“工行手机银行使用攻略”等,引导客户主动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体验7*24小时安全快捷金融服务,要求每人每天电话联系客户不少于20人、短信发送30条、添加微信好友10人,并于当日下班前进行每日工作日志晒单。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在日常、做在细节,增强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和资源掌控力,做好新拓客户发展不断夯实客户基础。
实时加强异动资金监测。支行负责人密切关注网点存款每日变动状况,将异动情况及时告知管户客户经理,做到主动了解客户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提前锁定大额资金变动,结合客户需求做好产品推荐和承接,全力做好资金留存工作;同时,把握重要时点到期产品转存和增存工作,客户经理提前一周与客户联系做好产品对接,确保存量不流失,增量有保证。以大力发展理财为突破口,吸引他行存款大户,加强网点阵地营销和中高端客户的长期维护。
做好到店客户服务工作。全行员工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场作用,在做好上班员工和到店客户的体温检测、网点消毒和带口罩上岗的同时,值班大堂和客户经理密切关注网点来往客户,开展好大厅疫情防范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