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英额门分理处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行有关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办公和服务环境,英额门分理处于近日积极开展了一次夏季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一、水患排查。
英额门分理处办公楼三楼置有水箱一枚,供本网点及周边12户居民用水。水箱通过地下潜水泵常年贮水,存在跑、冒、滴的隐患。网点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向县行综合管理部汇报,在综合部的积极协助下,及时对水箱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及时清除了下水通道周边障碍物,同时在本网点安排专人随时关注水箱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二、涉电隐患排查。
近日处雷电多发季节,网点用电线路经常故障,自助机具经常因雷电天气导致断电后暂停使用。网点将相关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后,对所有用电设备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要求全员节约用电,尤其要注意夏季空调用电,做到人离开后及时关机。
   三、火灾隐患排查。
一是对机房、ATM加钞间、监控室等大功率且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机具集中的室内空调进行了逐个排查,确保夏季高温期间机具设备不因温度过高、线路老化等引起火灾;二是对营业室内外所有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逐一排查;三是对食堂大功率用电设备进行了排查,全面杜绝火灾隐患。
   四、卫生隐患排查。
一方面加强营业室内外环境管理。近日受夜间虫蛾集中爆发的影响,自助区环境受到极大破坏,为网点的环境清洁工作带来很大影响。网点全员行动,每日营业前全面开展清扫工作,确保为进门客户营销良好的服务环境。另一方面积极开展食堂用餐环境整治。对餐具、食物等卫生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及时清除腐烂、变质食物,秉承不浪费的原则,确保食品卫生,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在做好以上安全工作的基础上,英额门分理处还积极对相关安全提示设施进行排查和布放,如及时更换“小心台阶”提示粘贴、雨天及时将“小心地滑”标识牌摆放在醒目的位置等,确保人员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