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加强疫情期间风险防控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20-02-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案件及操作风险防控工作,该分行加大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金融支持力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防控期间,该分行在加强服务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高度重视案件及操作风险防控,认真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工作要求,加强三道防线风险防范,严防发生资金案件及操作风险事件。

    该分行加强非现场风险排查力度,及时分析疫情期间的业务发展情况和风险变化特征,针对违规办理、与贷款客户资金往来以及贷款资金流向异常等风险信息,加强了非现场分析监测和检查,及时下发风险信息报告。

    该分行各营业网点为自助设备、营业现场准备了充足的现金,做好网点相关消毒管理,出台简化政策的各项线上业务,加大了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金融支持力度。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作者:唐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