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全员营销积极开展融e联营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今年以来,朔州铁路支行积极开展工银“融e联”拓户的推广工作,瞄准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将融e联业务的推广发展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来抓,力促融e联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联动,落实全员营销。利用网点覆盖的免费wifi,以“融e联”为抓手,优化柜员与大堂经理之间的劳动组合,重点营销新开卡与网银的客户,做好“融e联”的配套工作。大堂服务人员派发宣传折页、柜面张贴二维码等方式,持续开展融e联营销宣传活动,向客户宣传融e联为客户信息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指导客户下载使用,形成良好的营销宣传氛围,进一步促进融e联业务发展。
  二是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融e联业务推广在工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做好融e联的对外宣传推广及行内全体员工的安装和使用工作,确保每位员工熟悉融e联平台的功能和特性。
  三是通过行内员工在微信、微博、“融e联”等新媒体发送融e联信息进行扩大性传播宣传,形成以点发散的模式,加快“融e联”业务在客户中的推广速度。利用节假日亲友聚会,集中发动注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