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0-03-12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东营东营港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员工及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一、高度重视,紧急部署。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支行领导班子通过微信语音的方式召开了专题会。会上,东营港支行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任组长,合规经理、委派营运主管任副组长,支行副行长及网点、部室负责人任组员,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加强防控宣传引导。支行利用多种形式持续对员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健康宣教,提醒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倡导员工少出门、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立即就医,上下班尽量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等。
      三、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支行全面落实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加强疫情防控,全员坚持每天从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上报行动轨迹和身体情况,严格加强员工健康状况、各类密切接触情况的排查,做到早发现、早监测、早隔离、早治疗。
      四、强化网点及办公环境防控。支行全面加强办公楼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全行所有网点和办公区域统一购买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员工上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每日安排专人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和办公场所定时进行卫生消毒,对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客户等候区和ATM自助设备,根据人流情况加大消毒频次,做到立体化、全覆盖消毒处理。同时,对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测量体温,对超出体温标准的进行劝返,加强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的通风,全力保障服务环境干净卫生,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疫情终将结束,春天终会到来。东营东营港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用建行人无畏的精神和无私的奉献,构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防线。
(作者:建行东营港支行  米梦颖   0546-3989116)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