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建行平湖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紧紧围绕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五个方面的精神,联系支行政治思想建设和业务发展实际,把触及思想、提高觉悟作为重要内容,积极开展讨论。
      主题党日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老同志张富清平凡却又感人的一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张富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工作、学习做好。
 “张富清老人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是我们不断学习的榜样,他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要学习张富清老同志那种几十年如一日为国家做贡献的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要严守纪律,严防操作风险,树立合规意识,不触碰底线,为金融事业的发展努力。
      各党支部把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部署,广泛动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撰写体会,带头落实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员工对照张富清同志比思想、比境界、比工作、比贡献,争当张富清式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引导党员群众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在创新工作中积极突破,在迎接考验中建功立业。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