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城支行:零售信贷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疫情当前,东城支行零售信贷中心一直秉持防疫重于泰山的宗旨,坚持不懈做好防疫工作,从卫生的清洁到业务的办理,从疫情企业的帮扶到客户的维护等都做好全面的防疫工作,实现大行担当。
其一,做好卫生清洁。每天按时对工位进行消毒及卫生清洁,对于前台操作人员必须时刻戴口罩,并且带上一次性手套进行办公,保证自身的安全以及工作场所的清洁卫生,为自身及客户提供安全保障。其二,做好疫情逾期调控。为全力彰显大行担当,东城支行一切行动听指挥,对信用卡、房贷、普惠贷款等客户做好逾期调控,部分由于企业未开工、隔离、封村封路等原因导致不能及时还款的,零售信贷中心全力做好逾期客户联系,了解情况后为客户做好还款日后延,避免客户产生逾期。其三,做好小微企业帮扶。充分利用目前的好产品做好小微企业的金融帮扶工作,积极通过电话联系小微企业客户,做好金融支持的同时推进我行业务的发展。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甘婷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