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雀山支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保障和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金雀山支行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行动、快速部署、全员参与,认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政令畅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与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支行对营业网点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的检查,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做好员工防疫安排;定期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鼓励金融消费者办理业务尽量选择本行官方公布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自助银行等线上渠道,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在特殊时期,全面做好金融服务。 此外,为有效防控疫情,按照中支要求抓好支行员工报备和应急隔离工作,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和特殊紧急情况随时报告制度,每日定时汇总、分析、报告全行人员情况,及时发布疫情提醒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原创
作者:尚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