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港支行: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3-16
       今年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值抗击疫情的决战时期。疫情当下,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了银行从业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勇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深入贯彻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创新思路,采取线上为主,多措并举的方式,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防诈骗等金融知识通过线下网点和线上渠道进行公益宣传,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在这抗疫关键时期,建设银行与民同“战”,与企业同行。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支行无法开展街道宣传等活动。东营港支行创新思路,大力推广线上金融宣传活动。通过微信云工作室、抖音,充分利用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宣传形式,及时向金融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让大家可以安心在家轻松学习金融安全防范知识,既满足了疫情期间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又能有效减少人群聚集和现金接触带来的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3·15,银行业不仅肩负着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的责任,又多了一份守护消费者和员工生命安全的重任。在疫情期间,建行网点不仅要做到保障消费者的金融合法权益,更要有力、有序、有效地强化疫情防控,强化营业网点的消杀工作,同时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免费的消毒服务,努力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工作和服务环境。
      建行东营港支行在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组织带领下,始终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利为己任,勇担守护金融安全的责任,在疫情当下,和全区人民一起共同对抗风险,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建行温度”,以坚定的决心和态度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金融秩序“保卫战”贡献力量!
      (作者:建行东营港支行  李彩薇   0546-3989227)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