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各网点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一)东安支行多渠道结合迎接“315”
       “3.15”消费者权益日,建行东安支行开启系列宣传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东安支行员工积极参与,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东安支行坚持按要求完成消毒工作,为每一位来网点的客户登记体温,并开启线上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东安支行通过视频、折页、微信、抖音等渠道开展宣传,宣传内容包括金融消费权益、疫情防控期间常见诈骗手段及应对措施等内容。通过此次活动,东安支行向客户普及消保知识,组织线上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问答内容以我行金融产品为主,吸引消费者广泛参与。
       东安支行员工在抖音直播中提醒客户关注客户维护群,力求通过线上形式定期向客户讲解真实案例,并解答各类金融问题。让客户感受到更加有温度的服务。
       保护消费者权益是银行作为金融行业服务主体永恒的工作方向和重要目标,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止于“315”,东安支行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疫情防控助力。
       (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营业室在行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垦利支行营业室通过多渠道宣传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到网点金融客户放心办理业务,垦利支行营业室全员参与,积极履行防控责任的同时,在大厅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宣传消费者合法权益,提示客户疫情期间犯罪分子的最新诈骗手段和方法,同时利用微沙龙和抖音线上直播金融服务知识时,普及手机银行基础知识和最新上线功能,提示客户准确识别金融提醒信息,切勿乱点手机链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3.15,垦利支行营业室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常态化的宣传氛围,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
 
 
来源: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