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抗击“疫情”“爱心”关怀行动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0-03-17
 

工行宜春分行抗击“疫情”“爱心”关怀行动赢赞誉

 为全力抗击疫情,工行宜春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总省行党委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抗疫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急群众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将一批批爱心抗“疫”蔬菜配送至客户家门口,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爱心展现大行担当。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民都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宅家,尽量少出门,但如何保障全家新鲜蔬菜摄入成为了一道难题。为支援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群众生活物资正常供应,让他们“不出户、食无忧”,该行自2月初,就启动了“爱心蔬菜”配送活动。该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挑选了本地优质供应商精心搭配的白菜、萝卜、豌豆等十个品种的新鲜蔬菜包,每份重18斤,向辖内私人银行客户、公司信贷客户等逐一上门派送,承载着满满的温暖和爱心,送去了便利与关怀。
 “爱心蔬菜”配送活动让客户朋友们感受到了工行的温度,纷纷为宜春工行点赞。“谢谢你们又给我们送来了新鲜蔬菜,真是雪中送炭。”“你们工行对客户太好了,有了这些蔬菜又够我家撑一周。”“特殊时期你们仍记挂着我们,太感动了,谢谢!”客户朋友赵先生、吴女士、周先生如是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工行服务永不停。该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迅速行动、积极部署,保证金融服务不中断,竭力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强化线下网点疫情防控能力,全力提供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吴依婷
 

 
来源:
作者:吴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