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典型案例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16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利用晨会时间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由营运主管带领员工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典型案例通报。此次共学习三大类八个典型案例,涉及瞒报相关疫情信息、因违法受到行政处罚问题、违反安全管理工作规定问题。
       通过典型案例学习,要求员工:一要提高认识。要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规定动作。二要加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行内规章,不造谣,不传谣,不赌博,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如实报告与疫情相关情况,不瞒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的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协调,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刘玉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