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抗战疫情普惠金融不打烊 心系客户优质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2-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新余工行北湖西路支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承诺,全力做好普惠金融业务。2月3日,该行在分行领导关切下,在信贷管理部和小微中心的协助下,克服出入限制、交通管制等困难,向客户发放一笔e抵快贷20万元,解决了客户特殊时期资金需求,我行高效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据悉,一培训机构因经营需要,春节前已向供应商下单购买经营所需物品,如不能在2月5日前支付部分货款将承担违约金。春节前,该行立即受理了贷款申请,并在相关手续完成后于除夕前一天陪同客户共同前往不动产中心办理抵押登记。不料,因疫情形势变化过快,该笔贷款的房产抵押登记未能完成,客户贷款未能按照预期时间发放,货款资金一时无法支付,一旦违约又将带来一定的损失。
在得知该情况后,北湖西路支行急客户之所急,支行主要负责人及时向分行领导汇报,同时加强与分行信贷管理部及小微中心沟通联系,最终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的“绿色通道”成功办理抵押登记并领取抵押权证。与此同时,为加快放款速度,该行客户经理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出入限制和交通管制等困难赶到支行,加班整理贷款资料。终于,在分行领导的关切及相关专业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在支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月3日上午该笔e抵快贷20万元成功发放,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该行特殊时期优质高效服务得到客户称赞。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