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营分行东城支行公司业务部多举措做好合规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根据省市行要求,建行东城支行多举措组织开展合规文化系列活动。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加强统筹推进。根据公司业务特点制定富有特色的活动方案,创作合规转型要诀,宣导合规文化。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营造合规氛围。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各异的活动,在部门中掀起人人学合规、时时讲合规的热潮,提升公司部员工对合规经营的重要性认识。
三是开展"合规大家谈",提升合规意识。组织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展开讨论,畅谈合规的必要性、不合规的弊端及其代价,进一步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四是加强合规宣传,塑造合规文化,传导"合规无小事"、"内控促发展、合规创价值"等合规理念,在部门员工中培育并形成对建行合规文化的认同。
东城支行公司业务部的系列合规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了建行合规文化的建设,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巩固了建行合规年的工作成果。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王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