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营业部积极行动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近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全市一项重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测评标准,逐项完善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提升网点服务形象。作为服务工作的前排阵地,银行网点一直是文明形象的重点。为落实文明创建的要求,辖内各网点利用LED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利用电视等各类载体同步宣传公益;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海报;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进行规范化管理,要求各网点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动全员参与、全程互动,在网点上下建立了“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互动工作格局。
    提升网点服务水平。2019年以来,该行围绕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和水平的要求,动员全行员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员工服务使用文明用语,保持规范化服务,遵守劳动纪律,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投诉,同时对网点内部和周边区域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劝阻制止。对网点营业厅环境卫生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营业环境整洁卫生,各项标识配置到位,营业厅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以维护我行良好的服务环境和对外形象。
 
来源:
作者:陈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