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借“春风” 全力拓展个人贷款市场

发布时间:2020-01-20
    农行汪清县支行以“春天行动”为契机,采取切实措施,加大营销力度,积极营销拓展信贷市场,力促个人贷款业务强势发展。截止1月17日,该行实现个人贷款比年初净增1520万元,领跑全州农行系统。
    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该行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不断提高对发展个人贷款业务重要性的认识,并采取集中培训、以会代训等方式强化客户经理们的贷款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的学习,使客户经理真正全面掌握个人贷款业务管理办法规定及要求,熟悉调查要点与相关的业务流程、营销重点和标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高效率、高质量的贷款服务取得贷款客户的认可。
     优化服务,促进发展。该行在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加强与上级及地方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基础上,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具有“短、小、频、急”的特点,不断优化服务和流程,大力压缩受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对准入客户积极提供贷款帮助,有效解决个体商户的合理融资需求,促进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锁定目标,强化营销。为了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速度,该行在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客户经理为成员的个人贷款业务营销小组,深入市场逐户走访,积极做好市场调研和营销宣传,认真梳理和锁定目标客户,并选择经营持续、收入稳定、信用佳的个体商户、汽车经销商等作为个人贷款的重点营销对象,加强营销推广,积极为其提供贷款支持。
    完善机制,科学激励。该行实行量化考核,精细管理。将个贷任务层层分解,并按月通报个贷业务开展情况,逐笔监测个人贷款业务发放的效率和时间,全面提高个人贷款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同时,严格落实考核方案,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并做到按月统计,及时兑现,奖罚分明,充分调动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