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8
为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在普惠便民服务的先锋作用,让老百姓更好地享受社保待遇、金融服务以及政府提供的各项公共服务,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力支撑做好县域农村居民社保卡发放工作,从而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标。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该支行及时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专项社会保障卡工作小组,由行领导带头与县社保局对接,个金管理员负责社保卡发放的具体工作的实施和落实工作,各网点二级支行长负责所划分片区的乡镇、村两委、社保所的对接以及社保卡发放工作。
加强技术支撑,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该支行在网点营业大厅设置社保卡服务窗口,配备了专职办卡银行人员,为社保卡发放和激活提供绿色通道以及一站式服务,给客户带来了全新惠民体验,有效的提升了服务效率,也带来诸多金融便利。
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作有效落地。首季度过后,该支行网点支行长积极与乡镇以及村委进行联系,提前宣传,张贴公告,布置场地,发卡小组进村后,利用移动展业积极做好社保卡的发放工作,现场张贴参保人员信息,做好咨询引导、维持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发卡小组成员进行具体分工,从老百姓签订协议、提供证件确定身份,到领卡签字和激活,并现场复印留存登记造册等相关手续,整个流程严谨顺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