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基金保险营销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9
  今年以来,朔州城建支行不断加快基金保险业务发展步伐,统一思想,强化考核,举全行之力推动保险基金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统一认识,步调一致。该行高度重视基金保险旺季营销,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强调基金、保险产品销售对中间业务增收的重要性,帮助所辖各单位转变产品销售会带来存款流失的误区,传导以产品销售实现优质客户拓展、营销客户他行资产以及锻炼队伍营销能力的理念,统一全员的思想认识,引起全员高度重视。 
  二是专项考核,有效激励。该行及时制定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将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人,明确奖惩措施。同时,制定营销转介分成方案,最大限度调动柜员、大堂经理等人员营销转介的积极性。建立营销竞赛微信群,对包括基金、保险等在内的主要指标营销情况逐日通报到每位营销人员,层层传导压力,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三是全局联动,形成合力。该行对营销竞赛统一部署,要求柜员实现每日一单,营销转介潜在客户给理财经理;强化大堂经理的识别引导及理财经理每日一小时大堂巡视,及时发现潜在客户。 
  四是细化管理,提升效力。该行于营销竞赛前期编制了包含零售类主要产品特点、适用人群的产品手册,通过晨会进行讲解,并组织全辖柜员、个人客户经理亲身测试,使各岗位人员对零售类产品有较全面的掌握;该行产品经理邀请合作公司人员开展培训活动,并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产品信息,通过精细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有效提升营销实际效果。 
来源:
作者:张永强